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11月25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召开。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楼军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炜,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建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孙向彤,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党群部门处级干部,以及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楼军江主持。

      楼军江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主要任务,在全校范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他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及时传达和深入研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思想真谛。他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中,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通过提质扩容、内强外联、以上率下、巡改结合,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出发,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贾炜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推进开展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体现今年“比学赶超,融合发展”的年度工作主题。他指出要通过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当前开放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落实全会精神的行动体现在更好地服务上海城市软实力提升,服务广大学习者全面发展上,担当使命责任,全面推进学校“十四五”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
      会上,高建华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推进落实作了具体部署,孙向彤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对第三阶段的具体工作开展作了安排。

(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