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嘉年华开幕

      本报讯   11月6日,由上海市教委指导,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主办的“悦享学习新体验赋能城市软实力”2021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嘉年华开幕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出席并讲话。上海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宏,陈云纪念馆党委书记、馆长黎洪伟,东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王以刚,市教委、市文化旅游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级体验基地负责人、体验站点代表,上海终身教育有关机构的代表参会。
  开幕式现场进行了“体验官”聘书颁发、新进站点授牌、长三角体验站点授牌等环节。  开幕式由文化上海云进行在线全程直播,市民能同时在Metro 大都会APP、支付宝上海城市服务中心、文化上海官微、上海市民文化节官微在线收看。开幕式的外场区域还设有体验展示区,各市级基地精心设计安排了39项特色体验项目,涵盖红色展览、手工体验、互动讲解等多种体验形式,琳琅满目的体验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参与。
  本届嘉年华活动为期20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推出多层次、多样式体验学习活动200余项,旨在进一步彰显体验学习风采,助推城市文化建设,为市民呈现一场集实践、互动、体验于一体的终身学习盛宴。(学指办社区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