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分校举行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本报讯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各学校迎来了开学季。9月10日晚奉贤分校举行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新生通过学校宣传片和校园活动掠影初步认识开大。奉贤分校党支部书记陈刚致辞,欢迎新生加入到开大这个大家庭。奉贤分校校长祝燕国希望同学们要勤学善用、紧跟时代潮流,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落后于时代;要勇于实践,“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勇于实践才能检验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要以德立身,涵养家国情怀,提高道德素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课程与教学管理中心主任仇保妹主持开学典礼并介绍了学校的学生会及社团招新工作,并推介了本学期新开设的创新创业社团,该社团成立以来参加了上海市、奉贤区多项比赛并获得奖项。项目负责人郑利新、张鑫同学对自己的参赛过程做了交流和发言,分享了参赛的成长与收获。
  11日,新生分阶段分批有序进入校园领取教材等,参加第一次班会。学生会和各志愿者团队也抓住机会招募新成员、服务新同学,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奉贤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