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教职工大会

      本报讯   8月30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21年(秋季)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分别作讲话。
  楼军江在讲话中以“7+2”问题的落实和思考为出发点,对完成学校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首要任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积极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任务落地与新时代职工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的有机结合,慎终如始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要深度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与队伍建设的相结合,为教职工发展创造提供更有支持力的培训和服务。他强调,要着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以“四责协同”和“推进两级管理思维”深化责任体系,提高教育质量,发挥系统办学优势。他指出,全校教职工要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做大事的幸福感,比学赶超、融合发展,立足岗位作贡献,书写“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贾炜以“开好局、发好力、起好步、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学校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他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事业发展所处的新阶段和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阐释了新时代开放教育的新价值、新发展。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下半年要围绕“稳中求进、价值牵引、功能优化、模式创新”的总要求,重点做好防疫抗疫和事业发展并重与同步、抓紧做好“十四五”重点项目的设计与落实、结合新任务研究探索学校管理体系与人力资源配置的优化等三方面工作。他强调,要在工作中坚持整体性、主动性、针对性和协同性,树立全局意识和鲜明的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主动作为,压实责任,以年度重点项目为抓手,高质量完成学校今年各项工作。
  校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现场参会,会议同步以在线方式面向全校教职工进行直播。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