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事业发展开新局 切实办好开大实事

      本报讯  为提升上海开放大学系统办学凝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开新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一行赴奉贤分校调研。奉贤分校校长祝燕国、党支部书记陈刚,副校长殷华,教育发展研究部主任熊明华等参加座谈会,总校党政办(系统办)、学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祝燕国对总校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从办学沿革、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三教融通等方面介绍了奉贤分校的特色工作。陈刚介绍了奉贤分校的党建引领、校园文化以及全面育人等工作的做法与经验。殷华就教学管理规范、学生思政工作推进、人才培养改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还就当前办学中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
  楼军江提出,成绩的背后与学校的党建引领、思政建设、机制改革密不可分。在新形势下,希望奉贤分校立足区域整体发展战略,深入践行开放、融和的办学理念,准确把握各方需求,整合多方资源,开拓事业新局面。他强调,上海开放大学作为新型高等学校,要将各项工作与立德树人、城市治理有机结合,形成开放大学模式。作为办学共同体,全系统要加强沟通与合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满足学习者的学习需求、解决系统办学困难、直面城市发展难点,切实办好开放大学实事,合力讲好开放大学故事,加快推动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持续为上海学习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