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师者初心 育人育才报国

我校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本报讯   9月10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国顺路校区举行。校党政领导、系统教职员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以在线方式向全系统教职员工直播。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
  会上,校领导为从教30年的教职工颁发了“教育工作三十年纪念证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20年指导学生在市级及以上课外科技竞赛等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关于公布2020年度在线课程资源项目评奖结果的通知》,并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校长袁雯在讲话中向全系统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祝贺,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开放大学走的是一条不断主动求变、适应变革的路。与其他普通高校老师相比,开放大学的老师更甘于奉献,更勇于接受挑战。她要求,学校广大教职员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要求,做到能立德、能树人,深入提高开放大学育人质量。她表示,学校将加强科学考核和激励,为广大教职员工创造更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校党委书记楼军江结合学校抗疫工作,对广大教职员工的努力工作和积极进取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带着教育事业的崇高荣誉感和职业使命感,坚持志在一流、勇往直前,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嘱托,在“一流开放大学”建设征程中享有“人人成长,人人精彩”的获得。
  理工学院院长张永忠、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慧、奉贤分校褚碟花分别作为从教30年教职工代表和获奖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