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本报讯   8月2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四史’教育深入开展”为主题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处级干部6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主持。
  上海市“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宣讲团成员、我校王伯军副校长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发展成果的权威 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辅导报告,从结构分析、关键词、内容选学等几个方面系统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框架结构、核心要义、时代特色。
  会议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近期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全校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领学、促学、督学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坚持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与“四史”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提高理论素养;要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思想指导学校具体工作,提高决策和实践能力。(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