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心灯 绽放最美

——“国顺讲堂”第二讲开讲

  为深入学习抗疫事迹和先进典型,弘扬抗疫精神,5月16日下午,以“点亮心灯,绽放最美”为主题的“国顺讲堂”第二讲以在线直播方式与系统师生共同分享,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上海教育电视台台长孙向彤主持访谈节目。分校教职工代表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观看,更多的开大师生“云”相聚,同上一堂抗疫思政课。
  此次讲堂特别邀请上海市六批援鄂医疗队领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上海市政协委员胡伟国,上海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宝山分校毕业生、上海中冶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长王燕娇,上海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杨浦分校毕业生、上海市杨浦区中心医院呼吸/RICU护士长盛赛花作为嘉宾,和开大师生分享了他们在武汉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工作点滴,讲述了上海援鄂医疗队不畏艰险、奋勇拼搏的感人故事,展示了防疫抗疫中的中国精神、中国速度、中国力量。

  上海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上海开放大学杨浦分校17秋护理本科栾永乐;上海市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上海开放大学杨浦分校16秋护理本科程笑;上海市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上海开放大学杨浦分校17秋护理本科谢明晖;上海市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上海开放大学杨浦分校19春护理本科王洋等应邀来到现场,接受鲜花和致敬。(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