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

      本报讯  为深入全面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10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主讲人之一的吴海红教授,就全面从严治党做专题辅导报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支部书记等7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主持。

      吴海红教授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作了深刻详细的论述;并结合实际、运用生动的案例,对如何更加深入更加准确的理解、把握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高建华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辅导报告,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推向纵深。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