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11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做专题宣讲报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主持。

      权衡在宣讲报告中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制度,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
      会后,校党委将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对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