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本报讯  9月10日,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国顺路校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校长袁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副校长王宏、王伯军出席大会,全系统教职员工代表及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孙向彤主持。

      会上,校领导分别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教师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表彰第三届上海开放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候选人选拔赛获奖选手和单位的决定》《关于上海开放大学2018-2019学年“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表彰通知》《上海开放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度在线课程资源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为从教30年的教职员工颁发了“教育工作三十年证书”和各类奖项。
      楼军江在总结讲话中对全系统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祝贺,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把庆祝教师节作为一种激励和要求,用全身心的努力和奋斗践行办一流开放教育、建一流新型大学的庄严承诺。他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全国和上海教育大会精神上来;要提高站位,结合上海教育实际,深入研究开放教育规律,当好开放大学发展排头兵,努力使学校事业的坚定发展与每一位教职员工个体发展、与每一位学习者的成长,同频共振、同向同行;要发扬优势,守正创新,更加努力地对自己提出“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业务过硬、服务过硬”的要求。
      学分银行的孙耀庭、浦东东校的四朗曲珍、理工学院的由路分别作为获奖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

(党政办、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