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分校召开外来务工学员奖助学金表彰暨第五届学生会聘任会

      本报讯  5月25日上午,松江分校召开2019年外来务工学员奖助学金表彰暨第五届学生会聘任会。松江分校校长周明、副校长沈利华以及云南来校挂职的李汝兰副校长出席。会议由沈利华主持。

      周明首先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185位同学和23位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也对第四届学生会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受表彰的学员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成为松江经济和社会建设的杰出“当班人”、终身学习的优秀践行者。同时他希望学生会干部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通过脚踏实地的工作赢得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他勉励大家要向受表彰的同学和学生会干部学习,争做崇尚学习的践行者、服务大众的快乐者和规划生涯的追梦者。
      会上,李汝兰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和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获奖证书及聘书。外来务工学员奖学金获奖学员代表和学生会主席先后做交流发言。

(松江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