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奉贤区长堰村启动新一轮城乡结对帮扶工作

      本报讯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至2022年“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行动的工作要求,5月15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楼军江、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党政办主任盛英洁、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工会专职副主席朱景伟、宣传部副部长蔡莉等相关人员前往奉贤区四团镇长堰村进行走访慰问,落实新一轮城乡结对帮扶任务。

      楼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与长堰村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研讨具体的帮扶措施,并举行了城乡结对签约、捐赠仪式,落实2019年度帮扶资金,用于支援长堰村建设。楼书记指出,签约只是一个新的开始,细水长流,后续我们将以更多务实举措来做好这项结对帮扶工作。双方还就党建工作、党建联建新形式进行交流和研讨。
      会后,楼军江书记、高建华副书记一行带队走访慰问了长堰村两户困难人家,送上温暖的问候。
      这次是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与长堰村的第二轮结对,上一轮结对是2013年至2017年,通过资金支持、走访慰问、共建交流等多种形式,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帮扶情谊。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