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中期推进会暨2019年第二次党群工作例会

      本报讯4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中期推进会暨2019年第二次党群工作例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处级干部、企业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建华主持。
      会上,高建华从四个方面通报了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阶段性推进情况。各位校领导交流了各整改专项工作小组整改落实推进情况。褚劲风交流了巡视整改落实监督小组的工作开展情况。
      楼军江发表了讲话。他总结了前期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明确了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的两条基本思路,梳理了已经开展的五方面工作。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过程中,他指出:问题点的销号要见真章;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举一反三的整改方案;责任追究要见人、见事、见程序、见条款;要继续抓好各层级各方面的督办工作;要认真完成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的起草工作。他要求:学校党委在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推进过程中要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举措,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