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招生形势分析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3月6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春季招生形势分析研讨会在杨浦分校召开。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楼军江,副校长张瑾,总校宣传部、二级学院、培训管理部、合作办、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系统分校校长、分管校长、招办主任、合作办等单位代表9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瑾主持。
      楼军江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开放大学是小学校办大教育,而招生数是办大教育的必要前提,全力实施系统办学是学校最大的优势。他表示,总校会继续积极支持各分校、学院,不遗余力地做好扩大招生规模的工作,积极研究和落实支持扩大招生规模的新机制、新体制、新要求。大力宣传招生工作、三教融通过程中的先进典型和先进案例。他要求总校、分校能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决不触碰教学质量底线,坚决不触碰招生工作的纪律底线。最后,他希望全系统一起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让招生规模有新的提高。
     总校教务处处长薛伟根据最新的2019年春季全系统招生数据,肯定了行业板块中7所分校的快速增长和工作风貌,并就今年招生工作的新举措和人才培养的重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杨浦分校副校长胡建文,理工学院院长张永忠,闵二分校校长徐燕锋,虹口分校副校长陆建,新世界集团分校书记、校长纪永光从三教融通、合作办学、教学质量、机制创新、支持服务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其他分校和二级学院也结合自身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