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本报讯  日前,学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主持,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褚劲风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思考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学校办一流开放教育、建一流开放大学的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上海市委和市教育工作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从九个“坚持”和六个“下功夫”方面做好工作,做到“新”“高”“实”“深”,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开放大学特色,不断完善开放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思想武器和不竭动力。
     根据党委要求,党政办编印了《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自学材料汇编》供学校党政领导和干部学习之用。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