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分校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本报讯  日前,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暨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陈刚主持大会。

      陈刚从教育定位、教育改革发展、如何培养有用人才等方面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提升育德能力和专业素养,力争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建设者和当班人。陈刚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强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联系实际以学促做,对照“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内在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争当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陈刚还解读了市委组织部发出的《关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施办法(试行)》等规定。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从目标与任务、方法与举措、现实与发展等多个角度交流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体会;从理想信念、价值观念、教改创新、责任担当、激励保障等多个层面畅谈了自己对争当新时代“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的理解和实践构想。校长祝燕国提出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学习、理解、领会和实践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究学情,关爱学生,有效教学,将学生培养成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所需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始终充满干事创业的激情;要不断更新理念,敢为人先,富于创造;要适应时代,引领时代,勇于担当。

(奉贤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