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日前,我校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单位、部门负责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络员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晨主持。
      高建华传达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全国教育大会及上海市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中心工作在哪里,精神文明建设就要跟进到哪里;大局最需要什么,精神文明建设就要重点促进什么。他强调创建工作要“标准更高一点、措施更实一点、要求更严一点”,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要重点把握文明创建实效性,围绕中心工作出成绩;要深入把握校园文化感召力,不断增强师生员工归属感;要严格对照评价指标体系,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要贯彻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度,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推进学校新一轮文明建设和快速发展,稳保“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六连冠。
      会议根据市教卫党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要求,部署了学校文明单位创建迎评阶段工作,落实了各单位、部门的工作责任与具体任务。校文明办宋薇对照《2017版上海高校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评价指标体系》重点介绍了指标内涵、责任分工和迎评工作具体要求。

(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