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分校召开卓越教师培养工程选拔对象测评会

      本报讯5月3日上午,奉贤分校召开“卓越教师培养工程”选拔对象述职暨测评会。校党总支书记陈刚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他就前阶段《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推选奉贤区卓越教师培养工程对象工作方案》的实施情况作了通报。他希望参加测评的教师既要有敢为人先、勇当排头兵的竞争意识,也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既要看到自己的成绩和长处,也要承受得起教职工们的推荐和组织的挑选,正确对待评选结果,以阳光的心态,继续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六名初步人选进行了个人三年工作述职,全体教职工对他们进行了测评。
      校长祝燕国从活动目的、评选对象及条件、评选方法及日程、表彰奖励及报道等方面解读了《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2017-2018学年“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实施办法》。他希望通过该活动树立和表彰一批热爱学生、关心学生、受学生爱戴的教师典型,集中展现奉贤开大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师能。

(奉贤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