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老教授协会成立

      本报讯  日前,上海开放大学老教授协会成立大会召开。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副会长马钦荣、秘书长姚梅乐应邀出席大会。上海开放大学老教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首批会员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马钦荣同志代表市老教授协会向上海开放大学老教授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老教授群体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应充分发挥他们的专业特长,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希望上海开放大学老教授协会能够成为老教授、老专家的“温馨之家”。
      楼军江代表学校向老教授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老教授们为开大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历来重视离退休教职工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并将继续为学校老教授协会的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他希望老教授协会充分发挥组织、凝聚、服务老教授的优势,切实发挥老教授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了解需求、积极出谋划策、努力搭建平台,在解决实际问题、维护切身利益、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广大老教授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提供服务。他要求学校离退休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服务于老教授、老专家,把上海开放大学老教授协会办成学校满意、市老教授协会满意、老教授们满意的一个社团,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通过了协会章程。张德明教授当选为老教授协会会长,王民教授当选为副会长,韩根生当选为秘书长。
      会后,学校副校长、上海市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王伯军同志为大家作了《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辅导报告。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