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合力 全面提升开大系统宣传德育水平


      本报讯   为提高开大系统宣传德育 水平,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上海开放大学2020年宣传德育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总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系统分校分管宣传思政工作的校领导及职能部门同志260多人,分别在行政楼高清演播室和在线网络直播间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主持。

  楼军江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系统上下抗击疫情的工作成绩以及宣传德育战线同志们的工作努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去年学校宣传德育工作做了“六个进一步”的全面总结,并着眼于今年形势任务,提出了学校今年宣传德育工作的总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做好总体布局;精准防控,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聚焦主线,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落实根本任务,构建具有开大特色的思政工作体系;紧扣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开大系统品牌宣传建设水平。
  会上,非学历教育部常务副部长王松华、杨浦分校党支部书记王芳、奉贤分校党支部书记陈刚、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生围绕深化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改革创新成人学生思政工作,推进课程思政探索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了2020年春季上海高校宣传德育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19年度上海开放大学“学习强国”优秀学员。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