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20年干部大会暨第一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本报讯3月26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20年干部大会暨第一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和正处级干部现场参会,全体副处级干部通过在线直播平台线上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
楼军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工作部署。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工作,更加重视底线思维、更加把控好工作节奏、更加体现工作主动性、更加关注民生领域的专业建设、更加落实好“5G+新基建”建设。针对今年“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八字工作主题,他要求全体处级干部把全部精力花到落实上,全力做好带头表率,全力加强立德树人,全力落实精准服务,全力抓好政策落地,善作善成、把事做成。他指出要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置于首要位置,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性,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落细落实。面对学校的当前任务,他指出重点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各项工作,为建设一流开放大学持续奋斗,用优异成绩向建校60周年献礼。  袁雯校长总结回顾了疫情期间学校防控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立足学校办学特点,敏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她强调要凝聚共识、树牢共同价值观,形成全校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认真、负责、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推进事业发展。她指出,中层干部是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要富有激情、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将共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源泉,增强行动力,增进敬业精神,共同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她希望,要处理好能力、态度与选择三者的关系,结合岗位职责深入思考,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理论水平,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凝聚力量确保年度工作顺利完成。
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
会后,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楼军江书记专门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申报工作做动员部署并按要求明确了本年度申报的相关要求。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