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东校举办“我的课堂”教学展示暨非学历培训师选拔活动

      本报讯  日前,浦东东校举办“我的课堂”教学展示暨非学历培训师选拔活动。总校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王国清,松江分校校长周明应邀担任评委,并与浦东东校校长吴锦帆、副书记鲍为民、副校长顾君忠等一起组成评委团。浦东东校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杜武军、四朗曲珍老师主持。

      五位教师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课堂展示和3分钟的教学反思。嘉宾评委对参与展示活动的五位教师进行了逐一的点评与指导。根据评委团的综合打分,郭海林获得“最具魅力课堂”称号,黄珍妮获得“最具活力课堂”称号,吴克明获得“最具人气课堂”称号,干贤婧获得“最具智慧课堂”称号,姚远获得“最具艺术课堂”称号。  吴锦帆结合本次非学历培训师选拔活动的授课情况,提出了“三个如何”的思考,即“如何把握非学历教育的课程内容”“如何在非学历教育中发挥学历教育教师的优势”“如何平衡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结合”,她希望教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出发加以思考,进一步做好非学历教育工作。

(浦东东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