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

      本报讯  4月26日上午,以“迈向2035的‘城市·职业·教育’”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序幕,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开幕式。

      我校展区由党政办、宣传部、工匠进修学院及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等多个部门通力合作准备,展区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播放等多种方式展现学校风采和成就,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开幕式后,陈群副市长到我校展区参观指导,并听取了我校“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本届教博会为期三天,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指导,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主办,是近年来本市首次聚焦职业教育、首次设立长三角展区的教博会。在国家启动职业教育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本届教博会及时回应了新时代对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充分展示了近年来上海市各级各类学校在职业教育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迈向2035的美好前景。(教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