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融通 共谋发展

发展研究部与闵一分校结对

      本报讯  4月10日,上海开放大学发展研究部部一行赴闵一分校展开实地调研。闵一分校校长、闵行区社区学院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赵双成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议围绕“三教融通、共谋发展”主题展开。赵双成介绍了学校机构及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以及学历教育、社区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发展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学校当前实施三教融通的基本路径,提出三教融通未来发展还需在政策支持、内涵建设等方面有所加强。学历教育部、社区教育部、职业技能部负责人分别从课程、教学、师资等层面介绍了各部建设及相互间融通情况,梳理了当前发展存在一些实际问题。发展研究部部长、科研处处长芦琦表示“三教融通”的项目研究与事业推进需要从基层汲取总结经验,闵一分校作出的有益探索值得肯定和鼓励。
      会上举行了发展研究部、科研处党支部与闵行一分校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闵行社区学院的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

(发展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