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女性教育教学能力竞赛揭晓

      本报讯  由上海市女子教育联盟、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上海开放大学女子学院承办的上海市第一届女性教育教学能力竞赛决赛日前在浦东东校举行。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翁文磊等出席相关活动。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开放大学等高校的38名教师参加了决赛。

      比赛分决赛小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和普陀分校的五位选手进入总决赛。五位选手根据自己的参赛主题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讲课和3分钟的教学反思。
      翁文磊在在讲话中强调女性教育对于上海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感谢上海开放大学长期以来对女性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全市高校继续开展女性教育研究和女性课程开发,更大程度上促进上海女性的发展。在颁奖典礼上,上海开放大学师资中心杨平主任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张瑾宣读了表彰决定。华东师范大学的左志宏老师夺得桂冠,其余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上海开放大学松江、徐汇、静安、浦东东校等10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合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