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四十载 薪火相传谱新篇

浦东东校举办建校四十周年校庆活动

      本报讯  10月27日,浦东东校隆重举行建校40周年校庆活动。学校老领导、退休教职工、优秀兼职教师代表、校友学生代表和全体教职工、辅导员老师160多人参加校庆活动,活动由校党支部副书记鲍为民主持。
      本次校庆活动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是薪火相传,参加活动的人员一同观看了校庆宣传片,宣传片通过老领导、优秀教师、校友与学生干部代表等讲述,深情回顾和展示了学校四十年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辉煌硕果。第二篇章是春华秋实,校长吴锦帆致辞。她首先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浦东东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曾经为浦东东校教育事业发展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广大专兼职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她从办学历史、办学成就、教师团队、教改成果等多方面回顾了学校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绩。她强调:学校将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注重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均衡发展,把学校办成一所时时可学、人人能学的“没有围墙”的“浦东市民身边的优质大学”。在校庆活动的第三篇章锦绣前程,浦东东校教职工、退休老师、师生代表表演了文艺节目,节目在学生茶艺社团表演的《谢师茶》中开始,整个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师生们以自己的才艺表达了对学校的衷心祝福。演出结束后,老教师丁孖奇代表全体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献上由他亲自作的中国画《松迎朝阳》,祝愿学校开放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学校花艺社团的同学为学校老领导王林兴、朱海麟和老中青优秀教师代表献花。
      校庆活动结束后,师生们表示要以学校40周年校庆为契机,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凝心聚力,为开放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浦东东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