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期党员轮训班结业式

      本报讯  日前,上海开放大学在东方绿舟阳光会堂举行第二期党员轮训班结业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出席并讲话。结业式由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青云主持。

      结业式以党员集中轮训班活动短片拉开序幕。短片以一个个精彩的镜头、生动的画面回顾了两天以来培训的各个环节,满载学员们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参加培训的党员均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代表党校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有关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党员们在培训过程中展现的良好风貌表示赞赏,对大家的学习成果表示认可。他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要把在轮训中表现出的热情、激情继续保持下去,并且带到自身工作岗位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一流开放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为上海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轮训班班长周荃作了总结发言,余小娟、佘承云、黄智雯、夏寅和黄征等作为各小组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感受与体会。学员们表示参加此次党员集中轮训收获良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重要理论,切实增强了党性、锻炼了组织性、强化了纪律性。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此次培训中所学到的运用到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为开大建设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一流开放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建华、方青云向本期轮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