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开放大学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本报讯 4月8日,中国共产党上海开放大学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部署会在国顺路校区举行。上海开放大学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支部书记以及筹备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召开党代会是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加快一流开放大学建设步伐的需要,有利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有利于凝聚力量、推动事业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要充分认识党代会对于实现一流开放大学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他要求明确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主要任务,要全力以赴配合做好“两委”报告起草工作,做好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推荐和选举工作,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营造昂扬奋进、团结向上的氛围。他要求党的各级组织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筹备工作小组明确责任、细化程序,做到时间到位、精力到位、工作到位,严格按时间进度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他代表学校党委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以更大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当中,充分展示上海开放大学共产党员的良好风采,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发展势头,迎接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发展势头来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庄严承诺!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作具体工作部署。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支部书记就一些操作环节做了沟通交流。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