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台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报告会

      本报讯  8月30日上午,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台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及近三年新入台员工参加了报告会。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书记顾大文主持了会议。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综合改革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负责人陈郭华应邀作主题为《上海教育综合改革主要进展与教育新闻宣传若干重点》的专题报告。陈郭华在报告中全面梳理和分析了教育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进展情况、主要经验以及思考与展望,肯定了上海教育电视台在宣传上海教育综合改革方面做出的成绩,对下一步媒体单位继续做好教育综合改革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与会同志认为陈郭华的报告视野开阔、全面系统、要义突出,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宣传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的着力点和方向。

(教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