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改革学生座谈会

      本报讯 4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教学改革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楼军江、校长袁雯,副校长张瑾与来自公管学院、经管学院、理工学院、人文学院的8名学生代表围绕学校“教学改革的深入推进”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座谈会由袁雯主持。

      座谈会围绕着“如何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设计”“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在线学习”“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做好教学服务与管理”等问题展开。学生代表们还就进一步完善教学模式的改革、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融合、打造一流学习资源、运用信息化教学平台和资讯交互平台,打造品牌课程和品牌教师、扩大品牌宣传等提出了建议。  校领导对与会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开放大学的学习者是开放大学的形象大使,学习者的获得感是教学改革的最大动力。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两个一切”的办学理念,紧紧抓住“开放”和“网络”的关键特征,实现专业、知识、能力、兴趣的有机统一,充分运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实现教师学生间教学相长的有机融合,化工学矛盾为工学互补,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学习者的素养提升,为更好的服务学习者、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