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总工会与我校共商合作事宜

      本报讯 4月12日上午,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开放大学合作事宜工作研讨会在国顺路校区召开。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副校长王宏,上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何惠娟巡视员及市总工会、开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雯主持。

      上海开大合作办副主任杨红从成立“工匠进修学院”、探索网络平台合作、推动社区教育与工会服务的合作、合作推进实施“上海百万在岗人员学力提升行动计划”、建立师资队伍共建机制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今后“工匠进修学院”的发展思路及2018年的工作重点。
      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陈必华、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主任张刚、工人文化书记宫谢鹰,分别就工匠课程体系细化、非学历系列课程建设、第二期高级工匠研修班、课题立项、工匠进修学院教学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何惠娟充分肯定了工匠进修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工匠进修学院相关工作,召开理事会,将工作做的更深、更细、更实。

(合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