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东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本报讯  日前,浦东东校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130多名兼职教师与本校专职教师一起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浦东东校副校长翟少军主持。
      会场大屏幕首先播放了上学期“课堂活动月”等教研活动的精彩视频片段。教育教学部负责人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详细分析了课程及格率、专业毕业率、课堂出勤率、教学改革开展与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并强调要积极履行教师职责,认真分析学生情况,做到教学工作规范化与个性化相结合。
      浦东东校校长吴锦帆在总结性讲话中首先感谢广大专兼职教师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她指出,今年学校工作的主题是“创新发展”。如今教育发展方向出现两大趋势,一是学生获取知识方式多元化,二是课堂及课程设计个性化,我们应顺应教育发展的新形势,统一思想,勇于创新,借助智慧校园等移动教学新形式,不断适应互联网背景下的转轨和变化。我们应坚定地相信教师和教育的力量,只要找到合适的方式,定能帮助学生们成长成才!
      会上,校领导为“2017年度十佳教师”称号获得者、“首届教学课程设计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结合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求,教育教学部组织了专业教学研讨分会,落实新学期各项具体工作。

(浦东东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