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开大放飞梦想

上海开放大学系统举行2018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本报讯近日,上海开放大学系统各分校纷纷举行2018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3月10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18年春季总校新生开学典礼在国顺路校区举行。学校党政领导、教务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新生学员等3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做一名以德为先、志存高远的人,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把个人抱负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努力做一个心性光明、目标远大的人;第二,希望同学们做一名目标坚定,注重效率的学习者,不忘学习初心,通过在开大的学习,提升学历,提升素质素养,不断发展与完善自我,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第三,希望同学们做一名坚持终身学习,学以致用的新时代建设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善于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本领、增长才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奉贤分校艺术团学生表演了舞蹈《梦圆中国》。
      理工学院教师由路、优秀毕业生周振波、公共管理学院新生张晟轶分别作交流发言。
      参加开学典礼的新生进行学习宣誓后,学校领导、学院负责人为新生赠送了学习包。

(学工办)


      又讯同一天,松江分校也举行2018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松江分校领导、2018春季本、专科新生532人参加了开学典礼。松江分校校长周明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对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年龄跨度28岁(年龄最大的46周岁,年龄最小的18周岁)的广大新生能克服各种困难,到开大加油充电表示敬佩。他表示,松江分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为同学们提供有效教学,高效服务。松江分校将成为同学们新征程的起点,培养与帮助更多同学成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的“当班人”。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会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坚持立德修身,拓展视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融入时代变革发展的大潮中。
      松江分校副校长沈利华宣读了2017年度市开大奖学金与2017年度学生“读书节”活动获奖学员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学员颁奖。教师、辅导员代表李毅博士,老生代表陈虹敏、新生代表季成亮做交流发言。

(松江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