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强与家协合作

      本报讯 12月4日上午,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会长张丽丽到上海开放大学调研。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楼军江、副校长张瑾出席会议,合作办学办公室副主任杨红、上海市家政协会秘书长张宝霞等参加了调研。

      张丽丽在调研中,介绍了新一届家协的组织架构和2018年工作计划,阐述了“提质增信,服务家庭,打造一个更有温度的行业”工作目标的内涵。她希望家协与上海开放大学能从家庭老年护理、病患家庭康复护理、0—3岁家庭育儿师的技能培训、学历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楼军江在讲话中指出,家协的工作非常有意义,充满“正能量”,上海开放大学要与家协积极对接和开展合作,并希望家协对学校今后的相关学院和专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张瑾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家协的合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家协的合作。学校成立了合作办学办公室,统筹协调对外合作办学项目,我们将与家协一起积极探索新专业合作和非学历课程建设。
      调研会上,杨红就女子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还研讨了上海市第四届家庭博览会的筹备事宜。

(合作办)